close
上星期廖醫師應中醫師公會之邀到韓國參加為期四天三夜的參訪,酷瘦兒跟廖醫師要了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喔!

照片中的兩位,是促成此行參訪很重要的關鍵人物,左邊這位是大韓民國韓醫師協會的理事長,右邊這位中華民國中醫師全國聯合會執行長。





到韓國一定會吃到這道名菜「人蔘雞」,碗裡面竟然是一整隻雞,導遊說這種雞最大就是這樣,不是殺幼雞啦!最重要是要挖出這碗湯的精華「一整根人蔘」,可以整根咀嚼吞下去,導遊說這些都是用2年生的人蔘,所以很燥熱,若是火氣大的人最好別碰。我牙痛才剛痊癒,當然是不敢碰囉,把這根撈起來照照相就值得了!真的還不錯吃呢!

來到首爾沒有去逛東大門,似乎是白來了首爾。雖然此次行程主要是「韓醫參訪」,但是我仍擠出一點點時間來東大門朝聖一下,真的只有一點點時間,2個小時而已,結果我只逛了這棟八層樓的Building,就結束了短暫的東大門血拼之行,當然我還是提了兩個袋子交差。事後想想,還好只給我兩個小時,否則我回程的行李箱可能會塞不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絨中醫廖婉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