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絨最享瘦成員: 林德誠 (31歲)
2個月:共瘦 10 kg
體重變化:70.560.5kg
體脂變化:23.916.6


★酷瘦兒想知道德誠您最初想減重的動機是?
  覺得自己太胖,必須經常改衣服和褲子,不只麻煩,這樣的體態就讓自己很不滿意了!而且肥胖造成的病症已經出現在我的身上,例:脂肪肝、體脂肪都超越一般的標準很多,30歲的我,已經有中年人才有的指數,讓我覺得很害怕,年輕所累積的本錢消耗完了!
  以前的飲食習慣也極度不正常,宵夜天天吃,各種高熱量的食物也超愛吃的,像是洋芋片、巧克力、還有很多垃圾食物我都很愛,雖然不是美食家,但是各類美食我都不斷嚐試去吃。
★德誠還有嚐試過別的減重方式呢?
  一開始發覺自己體重一直往上攀升時,就選擇多點運動,盡量少吃甚至節食,但是運動完消耗掉身體中的熱量就會肚子餓,當然就忍不住想吃東西,甚至還跑去別家診所針灸及吃減肥藥,但體重還是遲遲降不下來。
  最後是因為同事介紹「御絨中醫診所」看減重不錯,心裡想說:『好吧!~試一試也關係!』起先還沒什麼信心,但看到御絨中醫診所人山人海,就覺得也許這一次有用?(說真的我還得感謝那位同事)
  等到第一個禮拜過後,體重真的往下掉了,我才發現以前運動到肌肉受傷都是白做的,飲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,基本沒做到,做在多都沒用。
★    UR對德誠來說有什麼幫助呢?
    藉著「吃中藥」改變體質,感覺身體變的更好,不僅如廁很順利,胃口和食量都不知不覺地改變,現在的我也不會很想吃宵夜及高熱量的食物,這對於將來維持體重不再復胖有很大的幫助,而且藉著「腹部穴位埋線」消掉了以前困擾我的「鮪魚肚」,就算穿了寬鬆的衣服還看得出來,現在肚子瘦了一大圈。  在生活上聽到多數的讚美,而不再是嘲笑我的大肚子,還把以前的舊衣服找出來都可以在穿到身上,又省了不少買衣服的錢。已經適婚的我,終於可以大大方方準備來一場輕鬆的婚禮,不用再去計較褲子大小的差別。
★德誠減重成功後的心得&想對減重班學弟妹說的話:
  這兩個月對我來說,找食物真的很辛苦,對廣大的外食族要吃到清淡的食物還真是困難,但是有同事的激勵、女朋友盡心的幫忙,才能讓沒毅力的我完成減重療程,所以有恆心一定會成功的!這些日子來吃的最多就是青菜,但在改善的過程中,我發覺青菜其實也很好吃,也可以填飽肚子,反正青菜、水果拼命的吃準沒錯,不過記得選擇正確的蔬菜水果才能輕鬆減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絨中醫廖婉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